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提示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12-21本文已被浏览 61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自2012年12月考试开始将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实施考试。“多题多卷” 指在同一考场内采用内容不同的试题组成的多套试卷实施考试。多套试卷之间的难度差异对考生成绩产生的影响将通过试卷之间的等值计算来处理,因此考生的成绩不会因其所答试卷的难度差异而受影响。
采用“多题多卷”模式后,考生在正式开始作答前,除按以往要求正确填写(涂)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准考证号、姓名等信息外,还须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2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
 
1.正确填写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
 

 
2.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2左上角的条形码粘贴框内。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12月11日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2012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为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安全地进行,特提示如下:
1、听力考试继续使用调频耳机,请考生提前准备、调试好耳机,没有耳机的考生抓紧时间联系购买。
2、学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3、请不要相信张贴在校园内的有替考、出售考试作弊器材等内容的小广告。
4我校将利用手机信号屏蔽仪屏蔽手机信号;使用手持金属探测仪对手机、“耳麦”等无线通信作弊工具进行检测;同时,我校将邀请咸阳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在考场区域对整个考试过程中的各种异常信号进行监测。
5我校已加强了对校园网的管理和监控,杜绝各种有害信息的传播;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也在净化校园环境,对有关小广告等不良信息及时进行清理。
6、对于考试作弊或违规的学生,学校将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将违规作弊考生情况报送上级考试机构,由CET考试委员会对考生CET成绩做出无效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7、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和安全性,学校设立考风考纪监督电话,各位考生可在考前或考后对有关违纪、作弊情况进行反映。
监督电话: 33755017    33755048
    
2012年12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