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寒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3-01-07本文已被浏览 788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关于2013年寒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各附属单位:

为了使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寒假和藏历新年,根据校历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寒假时间为2013年1月14日至2013年2月28日(学生3月2日、3日报到、注册,教职工3月1日正式上班),3月4日全院正式开课。

二、切实做好留校度假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寒假期间,全体学生原则上离校度假,对确有困难不能回家需留校度假的学生要做好登记,学生工作处安排集中住宿,有关二级学院抓好学生管理,做到谁的人谁负责,对学生假期情况要做到了如指掌,严禁晚归和夜不归宿。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假期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三、精心组织假期师生文化活动。学工部(处)、团委、工会等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一些有益于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尤其是组织好留校度假的学生的文化生活。图书馆要安排好假期的开馆、借阅工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四、细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放假前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对全院的供水、供电、供暖等生活保障和服务等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饮食安全和卫生管理,丰富菜品供应,确保师生假期的后勤生活保障。

五、加强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寒假前保卫处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做好重点要害部位的检查,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并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尤其是要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感,不参加任何违法活动和宗教活动,确保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重点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坚持巡查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六、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慰问工作。组织部(人事)、离退处及各有关单位要做好老党员、坚持一线工作同志以及因病住院同志的慰问工作。工会等单位要做好藏历新年团拜等工作。

七、认真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教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在放假前和假期中,提前做好新学期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新学期课程安排到位、教师到位、教材到位,确保新学期顺利开课。对下学期外出学习的教师要做好工作安排,提出学习要求。

八、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交接班和值班记录,及时处理好值班期间的工作,如遇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学院。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请各单位将值班安排(包括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值班电话、联系电话等)于2013年1月10日前报学院办公室秘书科。各级单位必须保持一名领导在校度假,各单位所有中层干部在16日之前不得离校,主要领导需外出度假的必须报告学校。

 特此通知。

                           西藏民族学院办公室

                             2013年1月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