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阿沛·阿旺晋美同志与学院不解情缘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09-12-25本文已被浏览 216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959年5月,时任西藏自治区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的阿沛·阿旺晋美同志在学院视察,并向全体师生作了关于西藏反动上层策划组织叛乱经过的报告,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平叛和家乡的建设。
     1998年,学院建校40周年之际,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阿沛·阿旺晋美同志为学院书写了藏文校名,并题词“开创民族教育新业绩,促进西藏经济文化的繁荣进步”。


 
    2008年,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卧病在床的阿沛·阿旺晋美同志欣然为学院题词,感谢学院为西藏的革命和建设培养了大批人才,对学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