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发布时间:2009-12-28本文已被浏览 203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6日,学院第一餐厅一楼成功举办了西藏民族学院201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咸阳文理学院、兴业银行咸阳支行等28家区内外的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提供了1300余个就业岗位,学院380余名2010届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口头用工意向。
招聘会前,学院举办了简短的西藏民族学院201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暨就业指导宣传周启动仪式,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扎西次仁代表学院对各用人单位前来学院招聘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学院院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和到基层、到生产一线建功立业的思想,积极做好应聘面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便找到能够施展自身才华的就业岗位。要求各有关单位以就业指导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增强就业竞争意识,提高就业能力,为顺利就业做好准备。
启动仪式上,用人单位代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理财中心经理李娟乐女士作了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往届毕业生在工作中取得的业绩。她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理财中心已聘用多名西藏民族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努力,已成为公司值得骄傲的优秀员工。她表示,咸阳人寿分公司非常欢迎也期待着学院毕业生把咸阳人寿分公司作为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制作了醒目的宣传展板,吸引毕业生的注意。各二级学院、系就业指导领导小组也运用多种形式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