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师生满意度达96.31%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0-01-09本文已被浏览 191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大会,通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及后续工作情况,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赤列旺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情况。学院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家对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后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师生总体满意度达96.31%。
近期,学院党委根据《关于认真开展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的通知》(藏学组发〔2009〕75号)要求,对前段进行的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后续工作进行了“回头看”,认真组织开展了自查。自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学院党委将整改落实及后续工作作为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和凝聚人心、取信于师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严格按照整改落实方案的要求,明确整改责任,采取可行措施,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在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中,学院上下以整改落实为契机,开展了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研究学院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学院把解决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围绕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继续深化改革、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的具体举措,清理60多项制度,修改完善6项规章制度,新制定12项规章制度,逐步完善了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从制度和机制上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落到了实处;学院从实际出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整改落实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则和目标,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26件;针对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通过集中开展活动、建立健全规范干部行为的各种制度、加强监督与考核等工作,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职责观念,促进了良好工作作风的形成,增强了服务能力,提高了办事效率,全面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