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自治区教工委副书记徐敏同志一行在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0-01-09本文已被浏览 199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7日-8日,自治区教工委副书记、教育纪工委书记徐敏,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谢涛,自治区教育工委办公室陈飞一行在学院开展党建调研。
调研期间,徐敏副书记一行分别召开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听取学院汇报后,徐敏副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对于学院目前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将做进一步研究,力争早日解决。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许学德、扎西次仁、拉巴次仁参加了汇报会。学院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