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院召开《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阶段性总结研讨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0-01-16本文已被浏览 1920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3上午,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阶段性总结研讨会,全面总结自2005年实施《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所取得的经验,分析查找分层次教学中存在的不足。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乔根锁教授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育学院、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高等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学院院长李波教授回顾了实施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以来取得的基本成效,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郑树团副教授简要介绍了分层次教学实施的基本情况以及《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情况。与会同志针对高等数学分层次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得了初步共识。大家认为,《高等数学》教学要从学生实际和教学实际出发,进一步加大课程教学改革的力度,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价体。
乔根锁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学院《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取得的实效,要求及时总结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得失,并加以推广。他强调,数学学科是基础性学科,在整个课程体系中具有重要作用,直接制约和影响着学生其他课程的学习。学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高等数学》课程分层次教学改革力度,率先推进基础性课程改革,为学院课程教学夯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协助,全力支持高等数学类课程的改革。《高等数学》主讲教师也要教研并重,不断探索和总结民族地区数学学科的教学规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