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致全区专家的慰问信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0-01-17本文已被浏览 230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专家朋友: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伴随着嘹亮的钟声,我们满怀胜利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迎来了新世纪又一轮朝阳。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常年奋斗在我区各条战线上的专家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拜年!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较为困难的一年,也是我们砥砺奋进、经受住严峻考验的一年。一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件大事、三个确保”,把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西藏实行民主改革50周年,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有效消除拉萨“3.14”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影响,奋力抗击地震、大风、暴雪、干旱等严重自然灾害,确保了社会局势持续稳定,确保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了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区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和共同奋斗,也离不开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卓越奉献。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凝结着你们的智慧和汗水。你们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中央关于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全面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以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为重点,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规模较大、素质不断提高、结构不断优化的人才队伍,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生态西藏提供人才保障。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为专家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密切与专家的联系,想专家之所虑,急专家之所难,谋专家之所求,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建成“专家之家”、“人才之家”。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专家继续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不畏艰险、拼搏进取的职业操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我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更快发展、更大发展,为全面实现“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祝各位专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零一零年元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