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院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报告年度工作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0-01-18本文已被浏览 189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
月1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赤列旺杰书记代表院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院党委全体常委、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赤列旺杰同志在报告中说,2009年是学院成功举办建校五十周年校庆之后,又一个五十年历史发展时期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学院党委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实践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肯定,总体满意率达到了99.29%;深入开展了教育教学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理顺了管理关系,强化了教学单位的责任意识,明确了管理责任,为学院内涵发展注入了活力;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校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确保了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积极谋求共建和重点建设,实现了区委共建和教育部重点建设学院的战略目标,为学院发展开拓了空间,争取了更多的政策支持;积极妥善解决了北区504户职工住房问题,消除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扎实开展了防控甲流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被确诊的4名同学全部治愈,密切接触的同学也解除了留观;开展了处级后备干部推荐和处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工作,在民主推荐、考察谈话、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了37名正处级后备干部,57名副处级后备干部;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全面完成了巡视任务,进一步查找了学院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征集了改进建议和意见;抢抓机遇,主动推进教育受援工作,在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工作会之后,及时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年度会议,总结近三年的教育受援工作,协调落实2010年对口支援工作协议,进一步统一了新形势下开展教育援藏工作的思想,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的思路和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
赤列旺杰同志指出,一年来的工作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党委的坚强领导,各部门各单位的团结协作,是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取得各项工作胜利的关键;紧紧团结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他说,有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学院党委和全院各基层党组织的团结奋斗,有全院师生员工的拥护与支持,我们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战胜不了的挑战,就没有干不成、办不好的事情。
赤列旺杰强调,我们肩负着培养政治坚定、业务优秀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历史使命,为此,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反分裂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还面临着多种发展矛盾和发展压力。我们既要清醒认识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巨大压力,增强忧患意识,更要充分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坚定必胜的信心。
赤列旺杰同志指出,2010年是十一五的最后一年,也是我们谋划“十二五”及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胡锦涛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区党委、政府指示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放眼未来,认真谋划,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认真落实新一轮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攻艰克难,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有关部门要做好留校度假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要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继续实行严格的门卫制度,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和安全检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要做好假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团拜和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要严格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利用假期时间,围绕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深入思考新学期本单位的工作,理清新学期本单位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要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