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毕业生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1本文已被浏览 592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8,体育学院在1119教室召开师范毕业生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杨志强、副书记陈应青、就业联系人张浩以及该院2007级师范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杨志强向广大毕业生解读了今年的西藏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告,传达了自治区有关高校毕业生相关文件精神,针对师范生的就业政策的变化做了详细的说明。

陈应青对毕业生做了安全教育、诚信教育,要求广大毕业生在校期间要遵守好学校的校纪校规。他鼓励广大毕业生要抓住这最后的宝贵时间做好充分准备,有针对性地复习,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

张浩对于师范生的师资考试考前培训工作的做了具体安排,并指导学生科学地报考第一批教师岗位。

(体育学院通讯员  张浩;编辑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