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党总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青年党员教师到统一广场安全值班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11-04-11本文已被浏览 59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党委和咸阳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西藏民族学院附中党总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220日至4月,利用每周周末休息时间,安排青年党员教师到咸阳湖统一广场安全值班。

附属中学党总支全体值班党员在总支书记周林海的带领下,自觉响应党的号召,牺牲休息时间,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做贡献,展现了新时期附中青年党员教师良好的党性素养,同时也展现了附中党总支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

 

(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         编辑  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