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学院2011届师范生教师岗位考前培训正式开始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04-11本文已被浏览 59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1上午,西藏民族学院2011届师范生教师岗位考前培训开始上课。

开课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扎西次仁,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强以及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就业联系人到课堂检查了学生的到课情况。扎西次仁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抓紧时间做好复习、积极备考。

此次教师岗位考前培训时间411418,参加培训的2011届师范类毕业生为203人。培训共分为《政治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课两个部分。招生就业工作处邀请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和附属中学的15名优秀教师承担培训任务。

按照《西藏自治区2011年高校毕业生第一批公开考录公告》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我校2011届师范类毕业生在此次公招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我校免费为2011届师范生组织教师岗位考前培训。

 

(招生就业工作处 穆迎波;编辑 严寅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