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教学大纲编写前期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1-04-13本文已被浏览 52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11下午,管理学院工商教研室教学大纲编写系列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安排和部署,为适应学院内涵式发展要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发挥教学大纲在日常教学中的纲领性和指导性作用,我院工商管理教研室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本学期初至今召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大纲编写系列研讨活动。

此次系列研讨活动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喜革副教授主持,教研室在校全体成员全部参加。研讨中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各门课程在整个专业教学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出发,深入论证了各门课程的教学目的、要求,教学内容,教学重点、难点,并就各课程之间的协调、配合,如何针对不同课程进一步改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通过这一系列研讨活动,老师们对教学大纲的编写达成共识:教学大纲是日常教学的根本性指导文件,在教学过程中应严格遵照执行;教学大纲应体现授课教师对该门课程的深刻理解和掌握,而非简单的教材搬家。

下一步,工商管理教研室还将组织相关教师对教学大纲中的一些具体和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力争编写出高质量的教学大纲,切实为教学服务。

 

(管理学院 张鹏;编辑 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