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校园文明伴我行”专项行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发布时间:2011-04-18本文已被浏览 57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同学,您好,请不要坐在草坪上!”、“同学,草坪是用来美化校园环境的,请不要随意践踏!”、“同学,您好,请不要过分亲密!”、“同学,您好,请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从上周开始,部分佩戴执勤红袖章的学生出现在校园里,对主教学楼东侧水带两边随意践踏草坪、男女交往过分亲密、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制止。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提高广大学生遵纪守法、维护公共道德的自觉意识,配合上学年学校提出的“文明修身工程”,学生工作部(处)近日召集“文明督导队”成员,召开专项行动大会,要求督导队学生认真履行职责,对校园内的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制止,要敢于同不文明行为作斗争;同时也要求 “文明督导队”成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

本次专项行动的主要内容是:校园内禁止随意践踏草坪、在教学楼浪费水电资源等行为;在校园内公共场所男女学生交往中过分亲密的不得体行为;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的行为等等。

(学生工作部(处) 刘源;编辑 拉巴多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