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诚招校园维修工程公司的公告

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06-01本文已被浏览 53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校拟将校内单次三万元以下(含三万元)的零星土建、装饰、水电暖等维修改造项目,交由社会维修工程公司进行施工。欢迎具有相应资质与能力的维修工程公司前来报名洽谈,如双方沟通后达成合作意向,需签订维修协议,合约期为一年。现就报名洽谈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件。
2、近三年内,从事过此类施工或同类项目的公司(出具相关协议或合同证明)。
3、近三年内,在从事各类施工项目中没有违法和违规记录(须提交原始书面材料)。
二、报名有关事项:
凡有意向合作者,请于2015年6月1日至6月1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时至17:30时,持相关资质证件报名(节假日除外)。
1、经办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提交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第一条规定的资格证明资料。
2、交《合作报名登记表》(可点击本公告附件下载)。
三、报名地点:办公楼二层资产管理科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9—33755401
 
西藏民族大学财务资产管理处
2015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