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函授2015年暑期面授安排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7本文已被浏览 568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学员:
一年一度的暑期函授面授工作即将展开,根据专业培养方案,为了更好地做好2015年暑假面授工作,现将函授期间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
所有函授学员2015年7月18日—19日报到,20日正式开课。
二、面授地点:西藏拉萨自治区党校
三、各年级开设课程
2013级小教和教育学:班主任工作原理、教育社会学、数学教材教法
2013级学前本和专科:儿童艺术教育、学前卫生学、幼儿园管理、幼儿园课程
2014级小教和教育学:教育科学方法、课程与教学论、现代教育技术、语文教材教法、教育心理学
2014级学前本和专科:儿童舞蹈、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儿童语言、乐理视唱
2015级小教和教育学:教育概论、现代教育技术、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心理学、语文教材教法
2015级学前本和专科:儿童舞蹈、学前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儿童语言、乐理视唱
四、其它说明:
1、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如期报到参加授课者,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需单位盖章出具相关证明。报到时交面授工作人员处,否则将视为无故缺勤。
2、13级本科班所有学员报到时将本人身份证和大专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交报到处。(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进行入学资格复审,核对大专毕业信息,便于毕业时电子注册)
3、13、14级学员按本期安排课程携带相应教材,食宿自理。
4、14级学员预交下学年学费2200元。
5、15级学员交纳第一学年2200元、教材费500元(多退少补),并预交下学年学费2200元,共计4900元。
6、13级欠费学员应交清学费同时查询自己两年来的成绩,不及格课程将统一安排一次补考。另外,面授期间会统一安排13级学员毕业论文答辩事宜,请尽快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论文定稿,以免影响毕业。
7、12级因特殊原因未参加答辩者务必于近日将自己的论文交指导教师修改后打印一式两份,7月31日上交到面授地点,于8月1日—2日在西藏拉萨自治区党校参加最后一次答辩,逾期不参加者将按结业处理,请互相转告。
                  西藏民族大学教育学院                         
                                          2015年6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