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主体工程全过程审计招标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6-24本文已被浏览 48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西藏民族大学就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和能力的投标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全科医生楼主体全过程审计招标代理服务
项目概况:该项目设计概算2200万,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单位资质具备工程招标代理甲级。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5年6月25日至2015年7月3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须带以下资质证件: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代理人身份证、相关资质证书。(以上证件出示时均为原件,留存盖章的复印件)。
四、报名地址
地址: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西藏民族大学第一办公楼二楼审计室
联系人:田老师
电 话:029-33755400
 
 
                                                                                       西藏民族大学审计室
                                                                                           2015年6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