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日报》刊登我校文学院袁书会院长、徐琴教授的文章《风卷红旗如画——西藏当代文学辉煌50年发展史》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6本文已被浏览 30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4日,《西藏日报》文艺副刊第三版报道了我校文学院袁书会院长、徐琴教授的文章《风卷红旗如画——西藏当代文学辉煌50年发展史》,文章详细讲述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西藏当代文学50年辉煌的发展史,展现了西藏几代作家在党的领导下建设新西藏,反映新生活的壮丽画卷。
西藏自治区成立以来,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西藏当代文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了一批知名的作家,他们的作品不仅在中国当代文坛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也被翻译介绍到了国外,在丰富中国文学的同时,也成为了外界观察了解西藏的一个独特的视角。我校专门成立了西藏当代文学研究中心,聘请中国文联副主席丹增为中心主任,并以中心为依托,组织作家进校园,进行作家作品交流研讨,展开了对西藏当代文学的广泛研究,也成为了西藏当代文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石艳/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