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袁东亚副校长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7本文已被浏览 26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7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教授到新闻传播学院就学科建设进行调研。他提出,新闻传播学院要抓住国家治藏战略和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机遇,推动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听取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学科建设现状和建设计划的汇报后,袁东亚副校长充分肯定新闻传播学院在凸显民族特色、构建学科框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在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和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要背景下,新闻传播学科对西藏社会发展稳定的意义凸显,学科发展获得重要历史机遇。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闻传播学科发展,学校主要领导已就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做出明确指示。新闻传播学院要充分利用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的重大机遇,全面分析现状,明确建设方向和目标,以开放的视野构建学科团队,积极培育学科增长点,在可预期的未来,实现新闻传播学科建设的实质性跃升。
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刘鹏等一同参加调研。
                                         (文:王永安/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