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36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2303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参加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学生党员吴述款进行发言,他在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情况后,就参会心得进行交流,他说“两委”的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网络安全,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发扬“老西藏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仁旦旺姆老师随后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倡议书《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为学校新的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亚莉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相关精神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第二,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配合学院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第三,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坚持真理,敢于揭短亮丑,善于解决问题。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波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目前,我校正处于转型发展期,学校党委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一套系统、科学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全体学生党员应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实现中国梦、民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通过此次大会,广大学生党员受到了鼓舞,纷纷表示会在学校的发展中履行党员职责,发挥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
(文:仁旦旺姆/图:李东城/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