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静雅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55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在男、女生公寓楼开展了“静雅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比活动。
本次“静雅和”宿舍评比活动采用男、女生相互交叉检查、评分。评比小组对各宿舍的环境卫生、物品摆放和是否有违规电器的使用等事项进行评分。在评比活动中,评比工作人员和同学们交流沟通,提出了宿舍文明的意见和要求。最终通过评比小组的推荐和学生代表们的投票,评选出了文明宿舍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计23间宿舍。学院领导、辅导员分别为获奖宿舍颁发奖品。最后,为了凝聚和活跃学生的宿舍氛围,学院特意创办宿舍创意活动——每个月为一名幸运学生过生日。学院领导现场随机抽取了幸运数字22,接下来,学院将会筛选出10月22日出生的学生,并安排辅导员、学生干部,为其策划一个生日晚会。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卫生以及相关安全问题的重视,对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文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文明宿舍建设的工作要求,通过多方位、多维度的举措,全方位宣传,全员齐行动,发挥学生会、班干部、党员的作用,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宿舍卫生、安全的检查,促进宿舍文明建设。近期,按照学院的统筹和规划,将会在公寓楼建设党员活动室和大学生生活服务站,服务学生。
                               (文:沈耀/图:国园园/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