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校园足球推广仪式暨新生杯联赛”热烈开幕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46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7日,体育学院“校园足球推广仪式暨体育学院新生杯联赛”热烈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杨海航,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富宏,院长助理王兴怀与全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院长助理王兴怀主持开幕式。
   杨海航院长致开幕词,向参加开幕式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阐述了足球进校园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坚持体教结合,锐意改革创新,推进校园足球普及使大家强身健体、全面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宣布“校园足球推广仪式暨新生杯联赛”开赛,并为首场教职工队VS学生女足队比赛开球!
随着足球赛的哨响,“校园足球推广仪式暨新生杯联赛”拉开了帷幕,足球运动能促进个人的发展和成长,教会我们团队协作和公平竞争。
                                          (文:王宁/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