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影片观看交流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2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6日16:30,招就处党支部召开影片观后感交流会议,对“三严三实”第二专题进行研讨。会议由副处长莫芳秀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根据招就处党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的,主题是通过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反腐倡廉宣传片《蜕变》后的感想交流,对“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坚定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正廉洁,做工作中的‘好干部’”进行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就自己观看上述影片后的感想做了充分的交流。大家纷纷发言,认为通过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蜕变》,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忠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支撑,有严明的纪律作为保证;如果党员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追逐名利,捞取功名,就会导致急功近利,贻误事业。历史和反腐倡廉案例告诉我们:作为党的一员,我们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自我批评,接受监督,防微杜渐。唯如此,才能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做好服务工作。
   莫芳秀副处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清正的‘好干部’”,要做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守好政治生活底线;端正工作态度,带着热情工作,树立窗口形象,牢记宗旨意识;以苦干为乐,以民生为本,按制度办事,按原则办事,以案为鉴,廉洁自律。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研讨,大家在观后中交流,在交流中研讨,在研讨中提升,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石方夏/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