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深入学习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八届七次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三三六”党建工作整体思路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8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7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学校党委“三三六”党建工作新思路。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会上,邱洪浩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对西藏今后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施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其次,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所做的“深入贯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为学校转型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的专题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杜建功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重三型六好”(简称“三三六”)的整体工作思路。
邱洪浩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在工作中要坚持政治标准,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求全院教职工通过网络、文件等,认真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和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学校长足发展。三是要求各行政班级以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和学生。四是要求各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三重三型三好”的整体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任务,不断探索实施大学生党建工作的有效方法。
(文:陈雁鹏/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