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召开贯彻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文明课堂建设推进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49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11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文明课堂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西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对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做详细布置。杨西平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牢固树立“五个必须坚持”,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学校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建设一流民族大学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和任务。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确保学深学透,掌握精神实质,突出专题,学有成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财经学院2015年的工作任务相结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各党支部要组织好本支部的学习和讨论,各教职工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结合起来,做到指导工作,推动发展。
毛阳海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他说,今后五年首要的任务是发展,是按照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的“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为建设一流民族大学而努力奋斗”目标和“一一三三二六六”的总体发展思路,结合财经学院实际情况,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着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着力推动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努力使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秦国华副院长做文明课堂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他说,为深入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财经学院将从10月起开展“文明课堂” 建设专项活动。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深刻理解文明课堂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把文明课堂建设作为近期主要工作,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文明课堂建设活动中去。文明课堂建设活动对教师、学生、教学督导、教学管理和班主任等方面都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围绕纪律课堂、文明课堂、素质课堂、无手机课堂等主题的开展,敦促大学生规范言行,提升道德素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文:杨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