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观看主旋律影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5-10-08本文已被浏览 245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T102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型主旋律教育影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是医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化落实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和学生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宗旨意识。
影片以著名词曲作家曹火星为主线,展现了抗日战争时期,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考验,最终使曹火星将崇高的革命理想和个人音乐才华结合在一起,创作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不朽之作的过程。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背后的故事感人至深,它表现了当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追求民主、向往新生活的强烈愿望,揭示了只有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这一深刻道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在工作、学习之余经常重温这首歌,用心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富足安康,祖国繁荣昌盛的和平盛世,从而更加激发大家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激情和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热情。  
   (文:陈飞/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