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招生就业工作处举办“2016年西藏自治区公招考试趋势及准备”专题讲座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5-10-28本文已被浏览 26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6日下午,招生就业工作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讲座“2016年西藏自治区公招考试趋势及准备”。讲座由西藏著名公招培训专家、海归硕士金美巴旦主讲。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联系人、2016届毕业生共300余人听取了讲座。
金美巴旦分析了西藏自治区公招考试改革以来招录人数日益缩减的激烈竞争现状,对2016年自治区公招考试形势作了预测,并结合往年公招考试考录公告,就如何在报考一批事业单位和二批基层公务员之间进行抉择、如何结合专业优势选择报考职位、考试夺取高分技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还就如何应聘企业、进行自主创业提出了建议,提醒毕业生利用好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不把公招考试作为唯一就业出路,做好多方面求职准备。讲座持续近两个小时,全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毕业生受益匪浅。
本场讲座是在我校第六届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活动之际,为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帮助我校应届毕业生有效应对2016年西藏自治区公招考试,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而特别开展的讲座,对我校2016届毕业生认清公招考试改革趋势,树立多元化就业创业观念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也为有不同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文、图:闫海华/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