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科研处组织召开2015年度自治区哲社专项资金项目课题负责人会议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5-10-29本文已被浏览 25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下午,科研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获得2015年度自治区哲社专项资金项目立项课题负责人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张剑雄研究员、科研处副处长周爱玲以及获得2015年自治区哲社专项资金项目立项的全体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雄副处长向今年获得社科专项资金项目立项的全体负责人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已经立项的老师们认真按照自治区规划办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合理开支科研经费,按照计划推进研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课题任务。周爱玲副处长对如何完成好课题任务进行了指导,并进一步强调了按时保质完成课题、遵守国家保密法相关规定和规范使用课题经费,并对老师们的提问一一解释作答。项目管理科副科长赵国栋对如何规范填写项目经费预算回执单作了详细说明。
在本次立项中,我校共有7项课题获批立项,是本年度继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民委科研项目之后,我校科研立项工作取得的又一佳绩。
(文: 孙培佩/编辑:张翠娟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