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团委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5-10-29本文已被浏览 25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6日下午,团委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对学校党委“三重三型六好”的党建工作思路和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习的基础上,专题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党员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指出,中共中央修订并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团委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修订《准则》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戒尺,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全体党员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步修订,表明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准则》薄薄一页、短短八句,简洁明了,易知易行,是针对从政道德伦理提出的高标准要求,高度概括了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道德境界,要求全体干部要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甘于奉献。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透彻,深入研究《准则》内容,加强讨论,做到熟记于心;二要自觉遵守,以《准则》为戒尺,时时放在心上,任何时候都按规矩办事,绝不越界半步。
                               (文:摆卉娟/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