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分裂、反渗透、促团结、促和谐”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9本文已被浏览 28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文体馆召开反分裂反渗透主题教育大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晓勇主持,党总支书记郭宏伟讲话。
结合近年来的国际形势,郭宏伟指出,反对敌对势力渗透是一个长期复杂的过程,必须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四观”“两论”,正确认识民族问题,强化“三个离不开”和“四个认同”观念。
郭宏伟要求广大学生要不断强化政治观念,筑牢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防线,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深入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进一步加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把反对民族分裂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当前,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心,踏实学习,把精力用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上来;要正确使用互联网,警惕网络上的不良信息,做到对不良信息不浏览、不转发、不传播;各民族同学要互相尊重、互帮互助,以实际行动拥护民族团结。
(文:闵娜/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