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离退休管理处(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离退休管理处发布时间:2015-10-29本文已被浏览 23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7日,离退休管理处(工会)党支部根据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窦武德主持。
学习交流会上,工会陈应青副主席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个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非常重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作为领导干部必须时刻做到严字当头,狠抓落实,突出实效,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教职工谋实事,做实事,搭建各种平台,开拓思路,勇于创新。
李建副处长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杜建功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上所做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专题辅导报告,同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对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在党的纪律和规矩中,必须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时刻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立场和方向,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切实做好表率作用。
窦武德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结合杜建功同志在贯彻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党委关于“三重三型六好”的党建工作思路进行详细解读。并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学习会,就是要促进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当前学校正处在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不但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更要自觉认真实践,从严改进作风,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和能力,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离退休管理处(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以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学习宣传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杜建功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系列党课报告精神,紧密围绕“三三六”党建工作整体思路,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立规守纪,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个人修养和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为全校广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为学校转型发展战略服务。
                                    (文:晁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