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分党校第55期学员开展党课实践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0-30本文已被浏览 246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社会实践能力,根据学校党委党校统一部署要求,经教育学院党总支及团总支周密筹划组织,10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党校第55期学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大卫和班主任叶刘伟带领下,前往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三零工厂)和咸阳市环境保护教育基地开展党课实践活动。
中午1点,分党校72名学员在学校前门集合。张大卫书记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提出了实践要求,随后带领大家一同前往活动地点。在际华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安康带领大家参观了军用迷彩服装、军鞋、头盔、帐篷等军用物资展厅,而后实地观摩了生产车间内迷彩布料的制作流水线。在座谈会上,陈安康悉心介绍了公司历史概况、产品销售渠道、取得的优秀成果及在汶川地震等大型自然灾害中做出的贡献,教导大家要坚持发扬好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珍惜老一辈革命家创造的胜利果实。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创新是一切活动的源泉,一定要注重创新精神的培养和创新能力的提高。
在金旭路环境保护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大家展示了地球水资源的分布情况,耐心分析了当前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形势,并详细介绍了咸阳市水资源分布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情况及工艺流程。最后,通过一个120度巨屏宣传片让大家充分体验了水危机现状和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环境问题,并郑重警醒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资源,节约用水,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
大学生入党前的党校系列活动是入党的“第一关”,通过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党课学员不仅提高了理论修养,还进一步树立起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叶刘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