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东红博士参加第六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论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0-30本文已被浏览 275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协办的第六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论坛在山东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东红博士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光明日报社等60多家机构的100余名专家一道,围绕“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了研讨。
王东红提交的《马克思恩格斯论中国文化》论文,分析了马克思恩格斯论孔子、论佛教、论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的文献,并提及马克思恩格斯对西藏的论述,以及马克思主义与西藏文化相结合的传播进程和产生的理论成果。与会专家认为王东红博士的发言为认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文化的关系提供了新视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术论坛主席在总结发言时也肯定了对此命题文本研究的价值。会议期间,王东红还与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与会代表就《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颁布后,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创新的探索交换了看法。                           
                (文、图:葛数金/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