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0-30本文已被浏览 23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大卫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张大卫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准则》、《条例》中的变化和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进行了解读。
结合专家的分析,张大卫指出,修订后的两大党规,通篇贯穿着“全面”与“从严”两个关键词,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新的党规,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大家要振奋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与学习党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认真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学习《准则》和《条例》是极为必要的,《条例》是党员的高压线,《准则》是党员的行为道德准则。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时刻意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党规党纪刻印心上,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文:侯文艳/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