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实现六好目标专题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15-11-04本文已被浏览 24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3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专题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构建创新型、服务型、建设型党支部,不断增强支部领导班子的执行力、创造力、凝聚力,实现六好目标。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爱东主持。
陈爱东阐述了当前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在机关党支部会议上关于全面加强学校党支部建设,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围绕“八、三、四、一”组织好政治学习,扎扎实实采取行动,着力构建“三三六”党建模式,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做示范、强基础、求六好的重要精神。
会议围绕如何发挥支部作用,提高党支部工作的时代性、先进性、科学性和针对性,努力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尤其是抓好”六有”、实现“六好”目标,进行了认真探讨,初步确定建立党员活动室,建立2个党小组和学习交流群,定期举行支部会议和小组会议,评选支部优秀党员,继续做好师生接待日活动等建设路径。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从党性入手,求真务实,不做两面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的思想,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张辉/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