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驻果查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后备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1-05本文已被浏览 25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3日,学校驻果查村工作队根据学校党委和改则县强基办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后备干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计15人参加学习。
驻果查村工作队队长戴强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村级工作实际,对其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他强调,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重在立德,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效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体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要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责任,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实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弘扬高尚道德情操,树立执政为民理念,做好果查村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结合果查村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两项法规条文,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精髓和实质。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规定办事,自觉践行《准则》,牢记《条例》规定,切实用《准则》和《条例》规范言行、指导工作。
(文、图:田波/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