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实践活动 组织教职工党员赴习仲勋陵园和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5本文已被浏览 237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0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平县习仲勋陵园和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雕像前,全体党员在学院副书记段刚辉带领下,向习仲勋同志雕像三鞠躬,深切缅怀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我军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者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习仲勋。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重温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党员们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的光辉事迹深深感动,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懈奋斗精神,学习他们的乐观主义革命精神、改革创新精神,注重从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三严三实”的丰富养分和智慧。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积极践行毛主席对习仲勋同志“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评价,进一步促进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改革稳定。
                                 (文:葛数金/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