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举办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报演出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5本文已被浏览 234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4日晚,财经学院在文体馆隆重举办2014-2015学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报演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达瓦次仁、团委副书记旦增罗桑应邀与财经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毛阳海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320多名新生表示欢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大学生要正确认识大学,合理科学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不要妄自菲薄,要有自尊和自信;要在品格、知识和能力三方面提升自我,在做人、读书和实践上做实做强。对全院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爱国主义的践行者和民族团结的表率。二是要做遵纪守法、遵守公德的好公民。三是要做奋发有为、全面发展的知识精英。他祝愿同学们在民大财经学院的大学生活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乐,为自己的个人梦、家庭梦、家乡梦乃至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秦国华副院长宣读《西藏民族大学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各类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教师代表魏小文教授上台讲话,他代表全体教师抒发了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老生代表2012级会计学本科二班学生索朗卓玛和新生代表2015级金融班学生李皓月也分别发言分享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感受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袁东亚副校长和学工处、团委、财经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学生和班级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文艺演出在藏戏《幸福满堂》欢快律动的节奏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演出激情飞扬,高潮迭起,歌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具有浓郁民族风味的藏舞《舞动高原》、独唱《金梭银梭》、手绢舞《欢聚一堂》、堆谐舞蹈《卡琼白玛达杰》、《歌曲联唱》、《时装秀》等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舞蹈联排《舞舞相约》以欢快的节奏、律动的表演再次引爆全场。精彩的节目、完美的演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表彰会和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展现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成果,彰显了财经学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奋发进取的正能量。
                             (文:杨红/图:王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