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6本文已被浏览 242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111教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西平、院长毛阳海、副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西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推进“两个责任”深入落实的实施意见。他指出《廉洁自律准则》围绕理想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传统作风、高尚情操提出了“四个必须” “八条规范”的原则要求,体现了我党坚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和建设廉洁政治的鲜明立场,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章关于纪律的要求具体化;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对违纪行为进行梳理整合、科学分类,划出了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杨西平指出,《准则》和《条例》两个党内法规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斗争的实践成果,是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党内生活的底线和廉洁自律的底线。他要求大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认真领会党内法规精神实质,坚持高标准从严落实好各项党规党纪;二是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三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撰写一篇学习心得,确保将《准则》和《条例》学深学透;四是要求各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将《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与本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使各项要求印刻在全体党员心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杨红/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