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党总支各职工支部举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6本文已被浏览 23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4日下午,根据体育学院党总支要求,学院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各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大关键词解读五中全会公报。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根据工作和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教职工的思想理念方面有了新的要求:一要突出创新发展,将“十三五”教育规划与学院发展改革有机衔接起来,以创新举措探索发展新路;二要突出协调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协同发展;三要要突出开放发展,加强与体育局合作办学步伐,加强竞技交流,不断提高学院声誉;四要突出党员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
                                         (文:王宁/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