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准则》、《条例》学习及“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11-06本文已被浏览 24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4日晚,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及“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交流会。教务处全体党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中“严于律己”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相理锋主持。
相理锋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教务处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重三型六好”(简称“三三六”)整体工作思路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目前学校工作重点和相关精神,领会学校“党政同责、同心同向、一体两面、三个层次”的领导体制,把握“八三四一”工作要点,将杜建功书记“敢担当、能担当”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
随后,相理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将《准则》和《条例》熟记于心并贯穿至自身工作当中,努力追求高线,不触底线,创新开展工作,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在学习交流阶段,教务处全体党员就“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中“严于律己”专题展开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相理锋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严于律己”与“三严三实”之间的关系,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并要能始终如一地坚持下去;胡艳指出“严于律己”是党员遵纪守法、讲政治纪律的体现,是中国传统文化在党建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教务处党员同志要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干净做事、干净做人,保持和发扬教务处优良政治风气;刘潇指出年轻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扎实做人做事,从小事抓起,将服务理念贯穿在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其他党员同志也发表了对“严于律己”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准则》、《条例》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强化自我约束,提高素质修养,进一步全面掌握教学基本状态,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为争创一流民族大学贡献力量。
(文:李书勇/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