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纪委监察室主任丁小丽到图书馆调研指导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1-06本文已被浏览 233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6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室主任丁小丽到图书馆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活动基地建设工作。
图书馆副馆长岳凤芝代表班子介绍了图书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员活动基地建设情况,她表示,党员活动基地建设,就是要把基地建成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传授知识的讲堂。 
丁小丽肯定了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基地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职工责任书、承诺书的签订要针对每个人的岗位责任、设置情况,结合实际工作签订,而且职工个人要留底并时常按责任要求自我提醒;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落实要有记录;三是加强劳动纪律方面的措施及落实情况;四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制度建设。
丁小丽还参观了图书馆藏学文献信息中心,并在信息中心建设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文:于文宏/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