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华文杯”师范生技能大赛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6本文已被浏览 25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202阶梯教室举行第五届“华文杯”师范生技能大赛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学院院长杨维周、党总支副书记段刚辉、大赛指导老师葛晓莉、王东红及团学办、教学科研办、党政办负责人到场参加。大会由段刚辉副书记主持。
会议共分为教学展示、学生表彰、会议总结三个环节。在教学展示环节,参加第五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5位选手从教学设计、阐述设计思路、模拟授课三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自信、生动专业的课堂教学,展现了师范生“明日之师”的风采。他们精彩的展示极大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做一名人民满意、学生喜爱的好老师的努力方向。指导兼带队老师葛晓莉博士对5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他们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课堂教学中应注意的环节和把握的技巧进行了讲解。
杨维周院长为在本届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位选手表示祝贺,并颁发了奖金,对指导老师细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学生尤其是区内学生要重点克服胆小紧张的心理障碍,多上讲台以后才能站稳讲台,要从大一开始就练好扎实的基本功。
段刚辉副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按照学校提出的“一院一品”要求,在学风建设、党的建设、学生活动方面争优创特,把师范生技能大赛、辩论赛作为两个品牌活动予以重点支持、培育、打造,充分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整体实力和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2014-2015学年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在2015年“秋之实”大学生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选手予以了表彰奖励。
(文、图:孙栋/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