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驻礼泉县张咀村工作队组织村民参观杨凌农高会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1-06本文已被浏览 24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5日,在第22届杨凌农高会开幕第一天,学校驻张咀村工作队组织张咀村部分村民赴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学习新技术、掌握新信息、开拓新视野。
农高会上村民先后参观了农高会B馆实用技术馆和C馆区域农业展示交流馆等特色展馆,了解农作物品种、国内知名农资肥料、新型农业机械及农业科普图书,学习果业、农机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信息。村民通过观看高科技农业成果,阅读产品说明书,询问先进栽培技术,充分了解了中国农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村民感叹,今天感觉收获很大,看到许多对农民有用的高科技产品。
此次组织村民到农高会参观学习,是想通过参观“农高会”,把群众带出去,使群众掌握更多的农业知识和先进经验,为张咀村全面脱贫及下一步“新农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赵娜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