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开展《准则》《条例》学习 强调奔“高线”守“底线” 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15-11-07本文已被浏览 274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医学部党委统一安排,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分别于11月4日、5日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结合学习贯彻“三三六”党建要求,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外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在传达《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进“两个责任”深入落实的实施意见》、《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组织和党员必须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准则》是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条例》是守好纪律“底线”,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王波要求各支部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准则》和《条例》的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领会精神实质,熟记条文,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自身实际,对照检查、学思践悟,撰写学习心得,并在11月底参加学校开展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会议还就下一步各个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杨伟/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