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7本文已被浏览 257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刚辉主持会议。
    段刚辉重点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从一个总基调、”一带一路'、二胎政策、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三大规律、"三严三实"、"四个全面"、四力、五个发展理念、六个坚持原则和六大建设等十一个方面,用数字排序列举的办法为大家精讲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会后采取自学和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际结合起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和在实际工作中的转化和运用,全体职工集体研修了自治区八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加深了对党在新时期的治藏方略的理解。
                        (文:葛数金/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