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意见反馈会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09-11-23本文已被浏览 210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0日上午,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了赴西藏民族学院开展巡视工作反馈意见会,通报巡视工作有关情况,圆满完成了巡视任务。区党委第二巡视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共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同志主持。
    会上,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陈正荣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对西藏民族学院开展巡视工作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全面反映了我院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主要领导作了客观评价,同时分析了我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陈正荣组长在讲话中还对我院给予巡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区党委第二巡视组成员央金卓玛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西藏民族学院干部、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他表示,我院一定认真领会《反馈意见》的精神,虚心接受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认真听取巡视组提出的建议,抓紧时间认真加以整改。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立即着手对反馈意见加以认真研究,并参照巡视组梳理的群众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他还代表全院各族师生对巡视组全体同志为我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2009年巡视工作方案》,以陈正荣同志任组长的区党委第二巡视组于今年9月底进驻我院,开展为期40多天的巡视工作。在巡视期间,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召开巡视工作见面会,听取了院党委近两年的工作汇报;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反映;查阅学院相关文件材料,实地考察学院有关单位。巡视组通过扎实认真的工作,全面掌握了学院的工作情况,查找了我院工作的不足,高质量地完成了巡视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