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张咀村驻村工作队与村委共同学习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15-12-04本文已被浏览 280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日晚上,学校驻礼泉县张咀村工作队与村委共同学习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
会上,工作队队长李英带领大家学习了11月27—28日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特别强调了精准扶贫、“四个‘要’”、“五个一批”工程等内容,并结合实际,与村两委就张咀村接下来的扶贫工作要点交换了意见。张咀村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紧抓精准扶贫要点,按照“五个一批”一对一开展精准扶贫。
最后,李英阐述了此次扶贫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希望工作队和村“两委”高度重视,共同协作,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积极开展和落实国家相关扶贫措施,为实现全村贫困户全体脱贫致富打好基础。
                          (文:赵娜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