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杜建功书记“四点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员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4本文已被浏览 27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杜建功书记12月2日在学院调研时提出的“四点要求”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党员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细化、再落实。
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学院全体师生把此次党员大会作为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守好思想精神高地的总动员和总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重要机遇,明确发展方向和任务,引导广大师生把精力用到学院建设发展上,为实现建设一流民族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精心部署,措施到位。认真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西藏自治区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大会程序。按照杜建功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制定好工作方案和选举办法,修改完善工作报告,认真酝酿提名好党委委员候选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分工协作,责任到位。学院党委在筹备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专门成立了秘书宣传组、组织组、会务组三个工作小组,在师生党员中抽调精干力量参与到个小组工作中。
                         (文:段刚辉/编辑:石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