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7本文已被浏览 276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3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第十一、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如何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如何加强协作能力和树立团队意识;如何善于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于学生的意识和责任感,通过调动自己的积极性、主动开展工作;要充分认识,工作与学习是相互促进的关系,要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要提高协作能力和树立团队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要注重管理创新,营造部门文化,增强部员归属感;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学会换位思考,常悟常新;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真正做到“分工不分家”,配合学校、学院,做好老师们的工作助手。
刘新勇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协作下,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他强调,新闻传播学院是一个集体、大家庭,大家要时时刻刻保持队伍的团结心和向心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老师们分忧解难。
最后,刘新勇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淡化“学生干部”特权意识,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工作中的“传帮带”;结合学校的各类主题活动,发挥新闻传播的专业优势,善于思考,运用创新工作模式,传播正能量;建立学生干部与老师之间良好的信息反馈渠道,进一步推进“一二三”班级常态工作机制,促进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工作的提高。
                                        (文:李慧玲/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